close

認識我們夫妻的人都知道: 我們夫妻的對話很搞笑!

我也不是故意,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結果總是出乎意料的好笑!><

話說大前天,我媽在看天下父母心,我就瞄了一會兒 聽到一段對話!

女: 每當我遇到困難,你就會出現幫我!你真是我的超人!... ...

男: 超人? 我有把內褲穿在外面嗎?...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晚上跟老公的枕邊細語就說到這一段有趣的對話!

我就對老公說: 你是我的超人!哈哈哈... ...

老公就用他那幼稚的中文說: 我的內褲有沒有穿在外面? 呵呵!

突然 我對老公說: 你是我的蝙蝠俠!

老公: 蛤? 蝙蝠俠? ... 聽不懂!@@

我: 超人跟蝙蝠俠有什麼不同?

老公: 不知道! 有什麼不同?

我: 超人把內褲穿在外面!蝙蝠俠把內褲戴在頭上! 哈哈!

老公: 我又沒有把內褲戴在頭上! (^^) 那你是我的什麼?

我: 嗯! 我是你的cat woman!

老公: 那你應該說什麼?

我: 我有把bra穿在外面嗎?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開水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