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婚之前 我一直不知道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但是我一直是個很知足的人! (感謝上帝!)

容易滿足 所以我的生活顯的很幸福 過的很快樂!

包公不是很會賺錢的人 但是我們衣食無缺 精神豐富

兩個孩子不是天才 但是在我眼睛 他們是我瑰寶

 P1040054.JPG

老公不是是人眼中的帥哥 但是在我眼中 他比金城武更吸引人

我們的家不是那種會讓人"哇!好美!"的裝飾 但是 我們一家在一起的地方就有溫暖 愛意

我不是那種讓人一眼看到就會讚嘆"哇!美女!"的長相 但是在我老公心中 我絕對最美!... ...

我很滿足我的生活 因為我很容易知足 所以 簡單平凡也是一種幸福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開水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