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生活很有樂趣應該歸功於我老公!

因為... 他都很配合我!隨便我出什麼餿主意...爛遊戲... ^^

也因此 我們家每天都很多笑話 每晚睡前都會被罵:うるさい!

 

最近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勁... 吵著要我老公每天給我一個love message!

哈哈哈... 他起先不是太願意,因為覺得很辛苦... 很麻煩... 很OOXX... ...

可是 他越不願意 我就覺得實行起來應該越有趣!(我也真是的! 嘿嘿... )

我老公真的是被我吃的死死的! 又說不過我 也禁不住我軟硬兼施的懇求!

他!答!應!了! (雖然很勉強, 不過 我覺得他存著僥倖的心: 以為我隔天會忘記!)

很幸運地(我!) 很不幸地(老公!) 我根本就記的牢牢的! 哈哈哈...

 

第一個message:老公在我左臉頰用唇(+鬍渣)寫下"愛你"!

我的中文真是很好 還是我的感覺神經很好... 這樣我都猜的到他寫什麼字!!

不過 我覺得他很敷衍我! 根本沒用心! T_T

虧我之前還爲了安慰他出差的寂寞,每天給他一封情書 N個love messages!

 

第二個message:老公在我背上寫下"想你"!方式太private了! 所以保密!(羞!)

這次 我猜了兩三次才猜到老公寫什麼!

老公嚴重懷疑我是故意裝不知道 所以叫他多寫幾次!(大人! 冤枉呀! @@)

不過 我說: 今天一整天都在一起 還"想你"咧! 哼!太沒誠意了!

老公: 我隨時隨地都很想你,一直在一起還是想你!

我: 你是想不出來要給我什麼love message, 所以才一直想我吧?

老公: 我們每天在一起,你還要love message, 我怎麼能不想你? 哈哈哈...

 

第三個message: 老公竟然江郎才盡! 才三天! 三!天!... ...不過還是寫下"520"!

寫完立刻給我打哈欠 然後進入睡眠狀態!(這是在逃避我的逼迫的消極抵抗嗎??)

這個遊戲這麼快就夭折了嗎? 不行! 至少要撐一星期吧!!(我心中的OS!)

小蘭的媽建議我們改成:說1000個我的好! 可以說三年!!...

問題是: 我哪來的1000個好呀?! 我自己都掰不出來!怎麼"引導"老公呢?T_T

我倒是說了三年的故事了! 像不像天方夜譚(一千零一夜)的女主角?

雖然不至於故事不精采而被砍頭,可是 如果娛樂性不夠... ... 

我老公可是會直接進入夢鄉,還會發出規律地打鼾聲!! (當下成為深閨怨婦!T_T)

不過 有時候 (只是有時候), 我會故意搖醒他 然後問他我剛才說什麼!>< 哈!

 

第四個message: 在我手臂畫了顆心, 然後立刻睡著... ...(有沒有這麼好睡呀??@@)

不過 半夜老公醒來又在我大腿寫了"愛你ね!!"

我: 幹嘛加兩個驚嘆號呀??

老公: 因為我很愛你!!

(心裡很疑問: 這跟兩個驚嘆號有關係嗎? 這樣有回答我的問題嗎??)

我還沒問出口... 我老公又睡著了!! 唉... ... 我也就算了!

至少他半夜醒來還記的要給我love message啦!!^^

 

第五個message: 畫一顆大大...大的愛心!... ... 在我的屁股!

老公到河邊接我們回家,我們分工把食物和小孩扛回五樓!

(天呀! 真是累死我了! 我背一袋10公斤的米和抱小武爬樓梯上五樓!><)

幸好今天的晚餐是簡單的pizza toast!

我在廚房準備蔬菜... 突然老公走到我身後 在我屁股畫了一個大愛心!

然後 笑嘻嘻地對我說: 嘻嘻... 這是今天的love message! 嘿嘿嘿嘿...

我看他那個得意的樣子 忍不住笑罵他: 吼! 神經病!><

剛才 我在陪小武睡覺就先跟我老公說: 今天的love message呢?

老公: えええ。。。 剛才不是給過了?

我: 吼! 那不算啦!

老公: 嗯! 等一下! 讓我想一想... 寫在"哪裡"好呢? zzzZZZ... ...

我哩咧! 小武都還沒睡著咧! 我老公已經睡著了! 還扯著小小聲的鼻鼾: 呼~~

 

所以 我就起來偷完FB... 現在我老公醒來站在我背後!! 我! 該!去!睡!覺!了!

(順便逼問一下今天的 love message!! 哈哈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開水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